一个人的狂欢

(刀刀头像的配字:好好读书,安顿自己。)

既惧将来,又恨曾经。
不过,人事未尽,天命难知。

#我有,自己的狂欢#

(记录某人三次元学业相关的真实心路历程(并不。)总之是吐黑泥的地方!)

See you again

日子过得和翔一样。


随着国际金融系有人越级写信,你旦贵经院保研撕逼大战正式拉开了序幕。


之前,枫糖格子和Niso的去世,给人好大打击。刚才还在看Niso大陆代理的脑残事迹。去Niso亲友的微博,人悲痛到无以复加,对某些路人妹子写的傻逼文章气到不行,而那些路人的微博依旧在日行嗷嗷嗷转发评论别的东西。我知道没有资格站在道德卫士的角度说任何话。但是,生命真的,太他妈脆弱了。我现在听着Wiz Khalifa和Chalie Puth的See you again,这首歌在速7上映后直接空降美榜流媒第一,但是我们真的,再也见不到Paul Walker了。


我今天去AcFun看UK排行榜,Wall-E说他要退出了,不会再制作榜单了。我想知道,当一切都开始变味,当不再是天下漫友是一家,当开始背离当初纯粹的初衷,我们又该去往何处?我不知道,我也看不到前路。


一到大三下,突然就被逼着要对未来做出打算了。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什么,我是不是真的该做出行动了,行动该怎么做,我就这样每天被死线推着向前,不学无术,虚度光阴。


人生这条路,真的好难走啊。


评论

© 一个人的狂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