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狂欢

(刀刀头像的配字:好好读书,安顿自己。)

既惧将来,又恨曾经。
不过,人事未尽,天命难知。

#我有,自己的狂欢#

(记录某人三次元学业相关的真实心路历程(并不。)总之是吐黑泥的地方!)

是这样的,每个礼拜我都会有一张印有课表的纸来安排时间,并且因为是写给自己看的,字一般写得自己也要认上一阵(本来就烂得根本不用解释Orz)。
当然我的设定就是不会按时完成计划的。
然后昨天马基课景越悦对我上上礼拜的安排表做了批示。(然后我就带着“找一个安静的地方”的属性了。
艾玛,太伤人了。(捂脸
(刚刚在写这周安排时,看到这个还是觉得有必要马一下的2333333

评论

© 一个人的狂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