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狂欢

(刀刀头像的配字:好好读书,安顿自己。)

既惧将来,又恨曾经。
不过,人事未尽,天命难知。

#我有,自己的狂欢#

(记录某人三次元学业相关的真实心路历程(并不。)总之是吐黑泥的地方!)

对不起窝已经决定将Lofter作为吐槽基地了w

数分书摊在桌前,心里乱得什么都看不进去……明明有很多死线的,青蒿素的论文还没写,马基讲座听后感没有着落,手头攒着七八篇文章呢,数分原理只有三十多天就要考了呢你TM倒是会了什么啊,六级FET前后两天考单词还没背呢,简直呵呵了我竟然还在这里纠结东纠结西,一个劲的往团兵坑里面挑(好吧这个挺美的)……一点干劲都没有,活该被今天晚上马基做我旁边的理论力学的渣男鄙视我在数理垫底,呵呵,,,23333这是个挺乐呵的故事。。。刚才惊闻若冰女神和宣渣男在一起了,哗擦我还想什么脱团呀……╮(╯▽╰)╭ 

等等秋季日常化的项目通过了有点开心虽然又是一条死线……ww

就这样吧让我在泥泞里面挣扎吧。

哎,这个一点也不美好的世界。^ ^

评论

© 一个人的狂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