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狂欢

(刀刀头像的配字:好好读书,安顿自己。)

既惧将来,又恨曾经。
不过,人事未尽,天命难知。

#我有,自己的狂欢#

(记录某人三次元学业相关的真实心路历程(并不。)总之是吐黑泥的地方!)

想要说点什么,

但是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我一直很羡慕那些可以将所有要表达的诉诸笔端的人,我也很羡慕那些洒脱的人生。

我不知自己该去往何处,也不知会走到哪般地步。


今天在吃饭的时候,面对着那坨屎一样的南小食麻辣香锅,突然觉得,我会失败,压根就和天赋无关。我至今,至今,都还没有达到需要拼天赋的地方。

这么一想,就很挫败,因为我发现,我已经不能打起劲儿来认真干某件事了。29号考试,今天可都已经25号了啊,你都干了些什么?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想起高三,我和李宁坐在空旷的食堂,我和她说,前路一片黑暗。她笑着说,不,前路明明一片光明。

我就,祝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吧。但这,可能和我无关。

评论

© 一个人的狂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